纪堂

想当好人

【相二】对方辩友

相二,梗,随手打,有毒难懂。

想辩题想魔障的N和写论文写魔障的A,写完才发现有点像INFP和INTP的人格碰撞(并没有)。

全程隐晦荤话,对话体,流水账。

      “对方辩友,请正面回复我的问题,你究竟要不要与我进行亲身互动。”

      “ニノ,我文献还没看完。”

      “请问对方辩友,你今晚能看完文献吗?”

      “看不完。”

      “好,所以你只是在躲避这件事情,你已经明确给出了你的答案。感谢对方辩友的答复。”

      “ニノ,你不必这么敏感……好,现在我放下了,我来亲身接受你的质询了。”

      “现在是文明社会,请对方辩友不要动手动脚,偷换概念,人身攻击,出尔反尔……你别直接压上来!”

      “我现在想要与我男友彼此满足马斯洛第一层次需求,请问对方辩友愿意吗?”

      “基于我方对于爱情的判准,我方更接受马斯洛第三层次及以上的需求。所以,在没有达成共识的情况下,请对方辩友先从我身上起来……我说的不是让你撩起来我的帽衫。”

      “ニノ,我懂你深藏的意思的。傲娇嘛,都这样。”

      “希望对方辩友能够言行如一,前几天是您方明确表态,说文献看多了会有效降低自身欲望。今天又在这里公然发表有悖于您方观点的言论,这样前后矛盾的态度,毫无逻辑的表述,我方无法赞同。”

      “我本来也就没有和ニノ持相对方啊。而且,我再这样研究下去海洋文学,说不定心理就会建起一座辉煌无比的金阁寺哦?”

      “对方辩友,您这属于诡秘的直觉主义,是非理性的。”

      “劳伦斯也没有说要在床上讲究理性哦?”

      “您这属于以偏概全,逻辑不成立。”

      “ニノ啊……有种说法是说,日本人对于海洋观念是在明治维新后变得特别明显的。”

      “所以?”

      “所以,研究日本与海洋的关系,可能会变得让人有一定的侵略性。比如,你身体的这里,是濑户内海……你别缩起来啊。”

      “那还请对方辩友的指尖不要在我身体上划来划去。”

     “再比如,这里是太平洋,这里是日本海……”

     “对方辩友,请您……”

     “再比如,这里是我的私人领海。”

     相叶雅纪吻了上去。

    

     可能过了一世纪之久,两个人才分开。

     “对方辩友。”二宫和也清咳了一声。

     “对方辩友,我现在要开始殖民侵略了。”相叶雅纪望着他,笑了出来。

没了。

是我被辩论论文双重压榨时的诡异心理活动。

解释下,本段对话大概讲述了的内容是:

二宫和也问,相叶雅纪你要不要和我doi;相叶雅纪说我要看文献写论文(研究日本海洋方向的);二宫和也说,行,那你他妈的就别来了;相叶雅纪反悔了,说那不行我就得来。

这种小学生吵架爱情故事。

马斯洛第一层次需求是生理需求(包括性),第三层次是社会需求(包括爱情和性亲密)。

日本文学里,海洋意识比较重的一个作家是三岛由纪夫,其代表作《金阁寺》里的主人公就是因为过分爱慕金阁寺的美,所以在性上总会萎。这里只是当个梗,别上升太高。

劳伦斯,这里是指那个情爱大师。

殖民侵略,指大家都知道的那事儿。

评论 ( 1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