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堂

想当好人

【相二】白嫖男神行为实录(中)

*有不止一二三句话的sj。

*偶像A×企业家N,企业家S×监督J。

*本期由于剧组经费紧张和模特两人档期繁忙,头脑组作为制作方只好自己披挂上阵教你致富经说相声。

*本期有隐藏小彩蛋,点开有惊喜。




11.

最近樱井翔挺愁的,具体表现是吃得更多了。虽然本人说这是压力型暴食,但是松本润觉得他就是想找个理由让自己多做饭给他吃。

松本润是一个极度自律的人,他拒绝自己的恋人这种无度暴食的行为。

拯救暴食仓鼠,从我做起。

樱井翔委屈巴巴,说自己最近被甲方压迫压力太大,要索取其他补偿。

唉,松本润真是人美心善,舍小为大,大公无私,牺牲小我的肉体挽救了全日本的粮食危机。


酒足饭饱后的贤者状态,樱井翔又开始愁了。

虽然电影有自家完美男友监制,团队也是尽量找得最好的,还有相叶雅纪作为国民偶像的热度当最低保障。但是二宫和也这儿续不上劲啊,他就一个IT宅男,跟0和1打了半辈子交道,突然像开了天眼一样说我要当0了勇敢追1,之后自己砸钱就为搏得与偶像共演的机会。你说说,这都是什么中年人的奇幻冒险啊。

而且,最可恨的是二宫和也把袖子一甩,说自己要投身艺术的光辉世界,作为小辈新人要向前辈相叶雅纪“好好请教”,把樱井翔一人撂在那里去应付中年油腻甲方。


“你要真这么抵触,你去片场自己看看不就好了。”松本润正趴在樱井翔肚子上,听见他叹气的声音后轻轻捶了下樱井翔的胸肌。

手感有点好,又捶了一下。

第三次捶的时候,直接砸在了樱井翔掌心。他收拢手掌包起来松本润的拳头,低下头又开始不老实。

唉,希望日本的粮食危机永远别过去。松本润在被情欲磨得神志不清之前,偷偷期望道。




12.

樱井翔终于肯屈尊光临剧组探班了。

明面上,他是这部电影投资方的代表人,影片监督松本润的正牌男友,拿点伴手礼慰问一下大家也是理义之中的事。

他就是没料到,直说了吧,他就是没料到二宫和也演技这么好。他要不是当初被自己拐来IT业创业,现在指不定都进军好莱坞拿到日奥帝了。


他俩刚创业的时候,条件苦,一穷二白大学生也没什么钱,年底向甲方要账时都靠二宫和也出神入化的装可怜演技和樱井翔三寸不烂的舌头,从情感上到理智上一举击溃油腻甲方。

当初俩人把发票兑成钞票时光顾着数福泽谕吉了,没成想自己还耽误了一个影帝的前程。

樱井翔对于自己耽误了日本文艺业发展感到了由衷的抱歉。


二宫和也休息时,樱井翔悄摸摸地凑过去:“没想到你演技挺好啊。”

“那可不吗,全是跟甲方装可怜锻炼出来的。”二宫和也拧了瓶水,捏起腔调,可怜巴巴瞅着樱井翔:“孩子只能喝得起最便宜的矿泉水了,投资方代表人樱井先生要不要追加点投资给全剧组买小豆汤喝啊?”

“要追加也是从你的钱里扣。怎么样,需要我给财务部打个电话告诉他们增加投资用来买小豆汤吗?”说着樱井翔就拿出手机翻通讯录。

“不用了不用了,”可怜小柴犬秒变脸,直起身子喝廉价矿泉水喝得一本满足,最后还称赞了几句:“矿泉水好,矿泉水好啊。小豆汤太甜,豆子吃多了容易排气污染大气环境,还是矿泉水对人体好。”

“是是是,矿泉水对人类好,让我也来沾染下人类之光。”樱井翔作势要夺过二宫和也正在喝的那瓶水。

“去去去,有夫之夫别在这跟可怜单身牵扯不清,万一松润伤心了怎么办。”二宫和也随手递给樱井翔一瓶没拧开的水,想了一下又夺过来,把自己手里的这瓶灌满了才又递回给樱井翔。

“不是吧,二宫和也,你抠到连这点水都要克扣我?”樱井翔悲鸣。

“小点声,你懂什么。”二宫和也白了他一眼,起身向刚刚拍完单人戏份的相叶雅纪走去,把自己用过又灌满的水瓶递过去,有点羞涩地笑道:“相叶桑拍戏辛苦了,多喝点水吧。”


好你个二宫和也,用矿泉水瓶间接接吻是什么老掉牙高中生都不稀罕用的私生饭痴汉套路。

樱井翔好气。

气到他又拧开一瓶新的水,把自己喝了一半二宫和也倒了一半的瓶子灌满,走向松本润,效仿二宫劣行:“松本监督拍摄辛苦了。”

松本润瞥了一眼满水的瓶子,摆手跟樱井翔说:“你把你的那瓶给我喝就行,不用再开一瓶了。”

砰。

玩家樱井翔,KO。




13.

有了第一次探班,就会有之后的无数次探班。

樱井翔最开始还在组里摆出一副很矜持的样子,后面都恨不得天天呆在影城搬上小马扎坐在松本润旁边。

要不是公司还有一帮人指望着他养活,他可能也就随着松本润积极投身艺术世界了。


而罪魁祸首二宫和也还在不远处,搭着相叶雅纪的手教他滑滑板 。

两个人居然都还穿着白色戏服。相叶雅纪没站稳,僵着身子从滑板上栽下来,正正栽在二宫和也的怀里。两个人跌坐到路边,匆匆忙忙检查了半天对方有没有哪里受伤,对视一眼又开始笑起来。


樱井翔别过去了眼神,在心里默默划了一笔,洗戏服的钱,二宫和也自己掏。




14.

“你知道吗,相叶雅纪已经邀请我加入他的棒球队一起打棒球 了。”二宫和也好不容易回公司正经上一天班,利用内线电话跟樱井翔像是闺蜜唠家常一样不停说着:“这周六的早上五点他甚至会亲自来接我诶。亲自!”

保持一点人设好吗,说好的彼此之间只要利益不要情义呢?樱井翔在二宫和也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棒读到:“是是是,哇,太棒了。”

樱井翔一边棒读敷衍着二宫和也,一边翻着自己的日程本,最后打断了二宫和也,声音少见地有些凝重:“那个,最近可能快到宣传期了。”

“所以?”二宫和也还沉浸在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记忆中没有脱出。

“所以,你的名字要上海报了。你在你偶像心中可怜的刚毕业大学生被低价拐进剧组的人设保不住了。”樱井翔说。


确实。

相叶雅纪第一次向他搭话的时候,就在问他是不是刚完成学业进入社会的毕业生。二宫和也看相叶雅纪一副亲切的前辈模样,没好意思说其实我就比你小半年,财产总额可能比你还多两个小数点之前的零。他默认了自己刚毕业大学生这一身份,并借这种身份来跟前辈相叶雅纪套近乎,让后者感觉十分受用。

但是相叶雅纪是个大天然对人亲切不设防,不代表广大网友就都是善茬。二宫和也的名字生日公司名称等资料就挂在维基百科上,自己还被表彰过为自己所在的街道办事处的青年企业家楷模。二宫和也都甚至都想到他的名字出现在海报上时,营销号会怎么写了:

震惊!IT老总一掷千金大胆求爱当红偶像!

相叶雅纪被包养实锤?粉丝看后崩溃,大呼人设崩塌!

相叶雅纪出道至今零绯闻,原因竟是……!


“那海报上别写我名字了。”二宫和也当机立断。

樱井翔:?


二宫和也解释:“如果大家现在就知道我只是个业余演员,在看见成品之前肯定舆论都向咱们不利的地方压,说不定还传出我亲爱敬爱可爱的偶像的人设崩塌的言论,这不好。留一点悬念他不香吗?”

“香香香简直都馫了,”樱井翔回到棒读状态:“你又不是什么隐退多年的娱乐圈大神带着三岁神童重新回归娱乐圈,宣传时卖你的关子有什么意思。”

“我也是获得过荣誉的——”

“好好好获得过荣誉,东京港区六本木三丁目的年度优秀青年企业家是吧?好棒啊好棒啊。”

东京港区六本木三丁目的优秀企业家难得被噎得无话可说。



15.

棒读是棒读,樱井翔在宣传的时候也是确确实实按照二宫和也说的方法来卖关子。

宣传海报上是相叶雅纪及主角组向前奔跑探索着什么的神情,背后是二宫和也的一个剪影,倒也符合二宫和也男二角色的大boss身份。

他再次打开认识相叶雅纪后就没上过的推特,看见新电影的话题已经登上日推趋势,各爆料组竞相推理神秘男二究竟是谁。不错,可惜你们再猜也猜不到。

和总搓搓手,又点开了自己小外甥女的推特。

不出意外,自己的小外甥女也转了这条新闻,但与其他鸡叫哥哥有新电影的小迷妹有所不同的是,她只说了句,这个剪影怎么这么熟悉。


废话,你当然熟悉。二宫和也产生了整蛊到人似的快感,满足地笑了笑,我是最疼你的突破海内外帅气天际的舅舅啊。

可惜二宫和也本人是一届相叶雅纪的白嫖大饭,男友粉,还同担拒否。小外甥女再被疼也得稍稍靠后。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1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堂 | Powered by LOFTER